close

PICT0026.JPG
美味的早餐總是能讓一天充滿活力!!

這次要推薦給各位的是台南市區我最喜愛的一間Brunch!!
它叫做"Mojo Cafe"!!

Mojo給我的感覺是一間溫馨、寧靜的小店,
店內座位只有約20人, 老闆娘身兼大廚、外場、櫃檯...XD,
餐點就是A&B餐兩種, 200元有找!!

PICT0001.JPG

我每次來就是吃A餐, B餐我只吃過皇家香草堡!

PICT0019.JPG
A餐附的水果沙拉, 有水梨葡萄鳳梨橘子西瓜哈密瓜芭樂...
之前也有吃過一些不一樣的水果, 印象中好像吃過木瓜吧!
水果都很甜又多汁, 真想問老闆娘是去哪買的...^^

開頭的照片就是A餐的全圖囉!!

PICT0028.JPG
A餐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色小盆裝的特調醬料, 不論是沾培根或是麵包都超好吃...>\\\\\<

PICT0029.JPG
除了醬料, 嫩蛋搭配這...是松子嗎? 或著下方的醬料一起吃, 超甜美的!!

 PICT0030.JPG
飽滿紮實的煎馬鈴薯也是一絕呀!! 早餐補充點澱粉會讓人心情愉悅...^^

B餐的香草堡也很特別,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...@@

PICT0021.JPG
鮮脆生菜與洋蔥, 搭配美味的肉片, 真的很好吃!!
不過我覺得它們家的強項應該是醬料吧, 皇家堡也是有著很香濃的醬料在提味呢!

PICT0010.JPG
店內的裝潢十分樸素卻又不失溫馨, 開放式的小廚房讓人對食物的衛生很安心...^^
整個感覺就像是去朋友家用餐, 在餐廳等餐點上來似的...^^

餐後的飲料印象中還不錯, 但咖啡比較不合我胃口啦...沒上次介紹的a room好喝...
總之...大推這間店唷!! 我想就算我以後不在台南了, 也會常跑來吃吧!!

地點在:
台南市德光街26號
東門路從市區往省道及國道1號台南交流道方向走,
過了林森路後, 約在前行200m會遇到一個K字路口, 德光街就在右手邊囉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